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私立愛因斯坦語文短期補習班


聯絡人:許小姐
電話:(03)4010003
傳真:(03)4902268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廣泰路201巷24號



公司簡介

徐薇英文自國、高中英文轉型成兒童補教加盟市場即將邁入第三個年頭了,此時跨越百家加盟的徐薇文化,承蒙每一位加盟者過去的協助與支持,也促使徐薇文化不論在教材的充實、專業形象以及宣傳上都力求完善,期盼能與全省分校攜手共創佳績。

徐薇老師品牌優勢
徐薇老師為台灣家喻戶曉的王牌英文老師,自1994年至今,所主持的英文教學節目一直是台灣各大電視台、廣播電台久播不衰的常青樹。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徐薇老師根據二十多年來教授國、高中英文的教學經驗,認為在中文的環境裏學英文,應該要先透過元素的累積,藉由-「深度理解(Understand)」與「紮實練習(Practice)」,才能有效率地學好英文,有別於一般兒童美語,「徐薇英文UP學」更著重聽、說、讀、寫能力的全方位提升,為正處在黃金學習階段的小學生精心規劃的一系列教材。
多元的創新優勢
自行研發數位軟體,運用科技軟體為孩子豐富學習的樂趣,讓學習不再只有CD陪伴,複習、學習垂手可得。
徐薇老師媒體優勢
徐薇老師在各大媒體的曝光,不斷推廣「徐薇英文UP學」的教學理念,讓在台灣的學生不但能把英文學好又能在升學考試中把英文考好。
行銷策略優勢
徐薇英文目前在國小教材已建置完成,由於行銷策略的正確,設計出來的基礎班教材新穎且學習多元化,深受家長與學生的喜愛。長久的行銷在於口碑的建立,而教材的獨特性就是徐薇英文最好的行銷策略。「當場學、當場懂、當場作、當場會」讓孩子不帶任何疑問下課,相信這才是讓每位學生學好英文的最佳方法,也是每位家長為孩子學習英文成效的必然選擇。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