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國益旅行社有限公司


聯絡人:龔小姐
電話:(07)3332257
傳真:(07)3305199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新光路24巷1號5樓之4
網址:http://www.kuoyi.com.tw



公司簡介

公司於1974年初夏、設立旅遊通運公司,於1989年成立國益旅行社有限公司,目前設有高雄總公司、台南分公司、台北分公司及昇暉交通公司、國益通運公司及哈雷野外活動社等。並持續於各地籌設其他(分)公司。

數年來國益一直秉持誠信負責的精神。以客戶至上、服務第一、信譽第一為宗旨,並以豐富的經驗,提供專業的規劃,以經濟合理的價格,提昇最高的服務品質,滿足海內外旅遊消費者,多元化、個性化的專屬遊程設計。

國益旅行社不僅通過ISO9001國際品質認證。更屢獲觀光局、品質保障協會、消費者、學校機關團體、飯店、遊樂區等評鑑為優良及卓越廠商,獲頒獎牌不勝枚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遊服務、國外旅遊、旅行社、國內旅遊
主要商品服務:
公私立機關、學校、社團及公司行號,個人及團體國內外遊程規劃,接待國外人士及海外華僑來台觀光旅遊、大陸人士來台觀光、探親、洽商、會議考察等,代辦各國旅遊證件,代訂國內外機票及飯店訂房,並提供遊覽車租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