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明升車業有限公司(桃園)


聯絡人:邱小姐
電話:(03)4010899
傳真:(03)4931964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正路624號



公司簡介

明升車行有限公司原得順機車行,成立於民國六十四年,於民國八十八年更名為"明升車行"
民國九十年,政府鑑於機車行駛人的安全起見,特開辦機車丙級技能檢定,本人亦參加核准,並順利取得丙級技術士之證照。

近年來由於環保意識高漲,而在桃園縣內環保局常在路邊稽查未參加定檢車輛,一經查獲,罰處新台幣三仟元整,明升車業有顯公司有鑑於此,於民國九十年申請機車定檢站核准,可提供您的愛車免費定檢。

民國九十二年鑑於網際網路之興,傳統車行營業模式及行銷模式應也有所突破故成立本車行之專屬網站。正當傷腦筋該如何命名Domain Name時,想到不如就用本人從國中時期就一直被人叫的綽號”鴨子”為名,取名duckmotor( http://www.duckmotor.com.tw ),此即為本站Domain Name由來。

本人為畢業於台中逢甲大學資工系,除了本質學能,更著重服務理念落實,且多次取得原廠專業認證證書及第一名榮譽,技術專精、不斷提升,本服務至上的精神,為地區及網友服務!

本車行為桃園總經銷,堪稱桃園最大車行,父親更為桃園區光陽車業理事長 ,歷史悠久,信譽卓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檢測設備、機車
主要商品服務:
明升車業有限公司(桃園)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