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乙太知識網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先生
電話:(07)3230875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583號8樓之2
網址:http://www.ekmnet.com.tw/



公司簡介

近年網際網路蓬勃發展,企業網站已經成為您商場致勝的主要關鍵。我們的產品 EKMNET-Portal 企業/機關組織入口網,能提供企業入口網站解決方案,如果您需要專業的網站形象服務,想要利用網路帶來額外的業績,我們俱備豐富的網路行銷經驗,能有效提供企業網路行銷的建議,一定能為貴公司的業績帶來顯著的成效。如果您需要無障礙網路設計服務,我們的 EKMNET-Portal 企業/機關組織入口網可提供您 AAA 等級的無障礙網站解決方案。

乙太知識網成立於 96 年 7 月,現址於高雄市後火車站商圈。主要服務項目為企業網站建置規劃、資訊軟硬體專案建置規劃。我們提供親切的服務態度,為每一位客戶細心的提供各項客製化的解決方案。您的需求不管案子大小,經過我們的巧思與規劃,您的需求一定會成為精心設計的精品。

秉持者提供軟硬體服務的核心價值,我們能提供的服務項目
1.程式設計、軟硬體通訊及辦公室自動化系統整合業務.
2.電腦資料,影像處理建檔之服務.
3.各種電腦軟體設計技術,機房操作人才派遣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網路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EKMNET-Portal 企業/機關組織入口網
1.高雄縣鳳山市第一戶政事務所.
2.高雄縣甲仙鄉戶政事務所.
3.高雄縣彌陀鄉戶政事務所.
4.南投縣草屯鎮戶政事務所.
5.仁武鄉公所所.
6.大樹鄉代表會所.

行動智慧軟硬體專案建置規劃
1.丁丁藥局採購驗收與調撥管理系統協助合作夥伴天梭科技建置以手持式智慧型裝置(PDA)為基礎的丁丁藥局採購驗收與庫存調撥系統。

系統建置與維護
1.高雄港務局 97-98 與 98-99 年港棧資訊系統軟硬體維護案,提供 LINUX 平台的 JAVA WEB-Base 資訊系統開發服務,整合 LINUX 與 WINDOWS 平台。
2.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財會金工遠端系統建立「虛擬交易所」,整合軟、硬體資源,結合財務金融交割及支付系統、網際網路與即時股票資訊,提供貼近實務市場狀況之投資模擬競賽,有助於學生們融入真實情境,將理論與實務結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