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竟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鄭先生
電話:(03)6581866
傳真:(03)6581966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生醫路二段22號6樓(新竹生物醫學園區)
網址:http://www.androspharma.com



公司簡介

本公司創立於民國97年7月,主要從事”藥物新劑型開發”,是一家以新藥產品開發為導向並以階段性技術授權為主軸的生技公司。公司目前的核心技術是”微脂粒”傳輸技術,應用於兩大方向,”非病毒基因載體”與”局部給藥新劑型”。前者是利用專利標的微脂粒傳輸系統,可以有效且準確的傳送RNAi至標的細胞,目前本公司擁有多項獲證與答辯中的專利。後者是利用微脂粒的包覆特性,可以增加藥物穿透率,同時降低藥物對於皮膚的刺激性並減少全身循環的藥物毒性。公司有優秀的經營/研發團隊,除了自行研發專利技術,並同時進行技術移轉,以縮短產品開發時程。

為因應公司的未來發展與永續經營方針,竟天生技已於民國102年1月起正式進駐新竹生物醫學園區。除了引進更多的人才,也計畫建立一座符合PIC/S GMP規範的試量產工廠,以進行新劑型的製程放大工程,並能製備臨床試驗所需的樣品,以縮短產品開發時程,讓竟天生技的技術與產品早日在國際上開花結果。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醫藥保健、醫藥産品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藥物新劑型
siRNA基因傳輸系統
高階化粧品原料
特殊學名藥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