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元春鮮味羊乳


聯絡人:呂先生
電話:(03)5384628
地址:新竹市香村路330巷100號



公司簡介

民國六十九年,場主呂丁旺從建築業轉行成立元春乳羊養牧場,開始飼養乳羊,銷售羊乳。飼養之初,經常面臨同業競爭、市場開拓等諸多問題壓力,但憑著一股毅力,不斷努力、嘗試,從挫敗中學習,終於達到如今的規模。目前養牧場已有合乎標準的欄舍,飼養兩百五十多頭阿爾拜因(Alpine)品種乳羊,所有羊隻均採百慕達草及其他合乎衛生標準的飼料餵食,每隻乳羊每日約泌乳3公斤,從擠乳到裝罐全用自動化的機器設備,並定期接受新竹市政府的檢驗輔導,產出品質純正、新鮮的羊乳。
養牧場目前交由第二代呂國文先生經營管理,身為義警的他,持續追求新鮮品質,提供不含任何添加劑的健康乳品,每早以專人宅送方式送到新竹縣市訂戶家中。
為了讓訂戶及意願參觀的民眾也能接觸羊群,元春乳羊養牧場也歡迎團體參觀及家庭親子遊,但基於防疫問題,僅接受一次約30人的預約團體入場,場方會提供戶外教學及現場人工擠乳示範。來到這兒,可以看到半露天的羊欄裡,溫馴的羊群吃草、嬉戲的可愛畫面,感受可愛羊隻帶來的幸福洋溢。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運動休閒
主要商品服務:
元春乳羊養牧場內飼養了250頭阿爾拜因(Alpine)品種乳羊,所有羊隻均採百慕達草及衛生安全的營養飼料餵食,並定期接受新竹市政府檢驗輔導,歡迎假日闔家參觀試飲。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