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歐航國際物流有限公司


聯絡人:孟小姐/廖小姐/周先生
電話:(02)66002066
傳真:(02)66002088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35號2樓
網址:http://www.casasz.com



公司簡介

CASA集團投入十八年時間在中國大陸重要地點建立據點,在貨運運輸各領域中成功的展現了專業,並在1988年得到中國大陸政府認可,成功獲得營運第一類執照。此一官方認可,強化了CASA 在中國大陸及香港的營運,並獲得中國大陸外經貿合作部特許,擁有國際貨物運輸及貨運承攬的權利。

由專業人員管理,超過20年運輸營運經驗,加上專業營運團隊,CASA在過去幾年有著顯著成長,由1999年處理貨櫃數量達20,000個標準箱。截自2005年底已超過 180,000個標準箱。配合香港及海外的合作夥伴,CASA成為各船公司的重要貨運代理。 很明顯的,CASA是您進入中國大陸貨運市場上的最佳的夥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物流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多元的服務項目包括:海運及空運承攬服務、報關/港口通關、保險、倉儲、拖曳運送服務、併貨服務、廣東70餘個城市提供送貨到府服務。 隨著國際貿易及配銷需求的多元化,也帶動了對高度專業化國際貨運承攬服務的需求,本公司可以針對客戶運輸上的需求,以合理價格,保證客戶滿意,準時運抵目的地。 CASA 提供的服務種類包括:IATA空運或併貨服務、送貨到府服務、通關服務、包機訂約、包裝及保險服務、快遞服務以及海空聯運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