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灣羅德史瓦茲有限公司(ROHDE&SCHWARZ)


聯絡人:施小姐
電話:(02)26572668
傳真:(02)26572468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89號2樓、4樓
網址:https://www.rohde-schwarz.taipei
Email:marketing.taiwan@rohde-schwarz.com



公司簡介

■ 高科技與創新
一個高科技的企業必須藉由不斷的創新來成長茁壯。

超過75年集團經驗,羅德史瓦茲(Rohde & Schwarz, R&S)以堅實的品質與創新的技術提供了無線通訊量測、聲音影像廣播系統、安全通訊設備系統與無線電通訊監測及定位系統等各項服務。藉著從事這四大範疇的策略,R&S滿足了來自各個不同市場的客戶,涵蓋了手機產業、廣播業、電子業和與安全任務相關的政府機關與組織。

為了維持高品質的水準,R&S整合了公司內部所有的資源,並投入年度淨收入的15%於研究發展事業上。R&S的研發總部設立於總公司內,同時,為了能夠及時提供客戶所需之應用與客製化之規格,在美國、韓國、中國、新加坡、丹麥、法國與英國皆設有研發中心。
R&S主要的工廠位於德國,另外在捷克共和國也有設廠。

■ 人員是R&S成功的關鍵
R&S在全球約有7,400名員工,在上個會計年度裡 (2009.07~2010.06) 創造了12億歐元的淨收入。其中出口淨額占了80%。
透過全球超過70個以上的服務據點與銷售網路,我們確保客戶永遠都能夠快速的找到鄰近的R&S分公司。

R&S CEO Mr. Michael Vohrer曾經不只一次公開表示:R&S在全球的成功,完全來自於所有受過頂尖訓練與許多願意奉獻並喜歡在R&S工作的員工;在這裡,他們每天都運用創意與技能於工作中,並進而得到更多。員工彼此間的相互尊重與開放的組織架構,構成本公司企業文化最為獨特的部分。R&S才能在所有從事的營業領域中於市場上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 無線通訊、基礎儀表、至微波通訊領域之完整測試解決方案
在每年約十億隻的行動電話市場中,其中的一半在研發與製造過程中所使用的測試儀表皆來自於Rohde & Schwarz。
R&S的測試解決方案對行動通訊系統的品質進行嚴格把關。隨著3GPP LTE 新標準的制定,R&S電子事業部門除已提供測試方案以支援3G與4G行動通訊之目前發展,更為未來通訊技術演進的最大推手。

從經由無線區域網路Wireless LAN與全球互通微波存取WiMAX的無線上網,到手機之藍芽耳機,今日的社會幾乎每個人都與無線通訊息息相關。R&S的測試儀器在所有電子產品的研發與製造過程中扮演了舉足輕重的角色。R&S提供所有製造商所需要的訊號產生器、訊號分析儀、高品質的音頻量測儀與頻譜分析儀...等。

此外,R&S提供完整的EMC測試系統與場強量測方案,例如在汽車電子中的電磁波干擾分析。
攸關高頻率的微波量測,R&S 電子事業部門亦充份展現了它在微波領域的專業,提供完整測試方案於雷達系統乃之於航太與國防工業的其它微波應用。在最先進的應用領域,如衛星通訊系統,R&S 更是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

■ 無線電視及聲音廣播發射機系統與量測儀器
R&S投入無線電視及聲音廣播發射系統與量測技術領域已超過50年。
今日,R&S已在此領域擁有完整的廣播發射系統與專業量測儀器並建立其市場領導者的地位。無論在美國、英國、德國、北歐、西班牙或台灣,R&S於世界各地建置全國數位電視與行動電視的網路。R&S結合了其廣播與無線通訊的專業知識而產出非常有價值的貢獻。此外,R&S也是廣播及影音設備製造商主要的合作夥伴:R&S完整的測試解決方案可支援包含了衛星接收、高畫質電視或液晶螢幕等的研發與生產所有量測所需的必要條件。

■ 全方位服務及支援
Rohde & Schwarz在全球超過70個國家提供週一至週五全天候24小時的技術支援與服務。R&S所提供的服務涵蓋了從校驗到技術支援的所有需求,並且始終主張提供高品質與有效率的先期服務與售後維護予所有R&S的客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通訊聲訊
主要商品服務:
Our Business Fields:
- Test and Measurement
- Radiocommunications Systems
- Professional Mobile Radio
- Information Security
- Broadcasting
- Radiomonitoring and Radiolocation
- Services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