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烏鴨串燒居酒屋(振發行)


聯絡人:鄭小姐
電話:(04)23015209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09號



公司簡介

【烏鴉】 位於台中市中興街109號,已經有六年的歷史了,屬於一間燒烤酒吧,裡面餐點豐富且美味可口,很適合朋友聚會來這裡喝酒聊天享受美食。
循著公益路轉進中興街,不多久即可見到紅色火焰下的黑色烏鴉招牌,乍看之下有些詭魅氣息,而當你走進店內,馬上就看到吧台牆上的可愛塗鴉而卸下心防。
烏鴉除了喝酒聊天外,日式居酒燒烤店的風格一直以來都受到消費者的喜愛,除了喝酒聊天之餘,也可盡情的享受卡拉ok的樂趣,讓你在這可以很快樂的享受,放鬆一整天的壓力唷!
來到<烏鴉>,不只有美味醬汁加持的串燒,還有隨性親切的氣氛與服務。翻開MENU,這兒有碳燒、熱炒、冷盤等各種多樣化的選擇,無論小酌配菜、清爽冷盤,就算是飽足感炒麵飯,皆一應俱全,每個月還會推出菜單上沒有的新菜色,可別忘了探問擁有美麗眼睛的服務生。酒類則有從紅、白酒到馬諦氏、威雀、尊爵、麥卡倫等每瓶1,200~6,800元不等,亦有柳橙汁、七喜、可樂等軟性飲料(每杯80元起)。每人低消200元,除了享用香味撲鼻的美食飲酒外,桌與桌之間遞送著的麥克風,也隨時歡迎你高歌一曲呢!如此熱鬧、俏皮的環境,就是這兒總受到學生、社團聚會歡迎的原因。

..............行政院衛生署公告:未滿18歲之青少年請勿飲酒!.............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燒烤
主要商品服務:
現炒,燒烤,碳烤以及各式飲料
平時PM7:00 - AM3:00
假日PM7:00 - AM4:00
低消200元、收一成服務費、可刷卡
禁帶外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