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直通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彭小姐
電話:(02)27005633
傳真:(02)2700641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202號12樓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ESi (Express Solution International直通國際) 成立於2006年12月,為微軟之黃金認證夥伴(Microsoft Gold Certified Partner)。ESi主要業務為提供企業客戶資訊系統的規劃、顧問及系統建置服務;目前主要客戶遍及電信業、資訊業、製造業及金融業等不同的產業,以微軟SharePoint、Dynamic CRM、BI系統平台為基礎,為客戶提供最佳產業解決方案,成效卓著獲得客戶一致肯定。

公司願景:
ESi的企業願景是追求卓越(Pursut of Excellence),期待為全球企業客戶提高品質解決方案,並能建立全球最佳SharePoint、Dynamic CRM、BI等產品的最佳應用典範(Best Practice)。公司發展積極且前景佳,企業文化開放,工作氣氛佳,同時ESi擁有自己完整專案管理方法及工具,對於培養員工成為優秀的顧問有完整教育訓練及制度。

重要記事:
ESi於2007年得到群聯電子(8299)的投資,以長期深耕資訊產業,承襲核心團隊多年來於外商顧問經驗及專案技術的專業服務,竭力為客戶解決系統使用上所面對的各項難題。此外,ESi於2010年7月獲得微軟大型企業客戶服務英雄獎,亦是對ESi服務品質及能力的再次肯定。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系統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ESi主要提供顧問人力服務及產業解決方案
顧問人力服務 – 專注於微軟伺服器產品的導入及建置
Dynamic CRM: 客戶關係管理 (CRM) 系統,完整的銷售周期管理軟體,協助從行銷活動開始,一直到售後客戶服務紀錄,將客戶相關的資訊完整保留便於管理及後續的分析
SharePoint: 最新的2010版,被Gartner評為最佳Horizontal Portal的產品;能快速協助企業進行內部、外部的協同運作的平台
Business Intelligence: 針對不同產業的企業客戶,以最新的SQL Server BI工具萃取出隱藏在資料中的商業智慧精華,協助客戶達成更遠大的商業目標

商業解決方案 -
eDM: 傳統DM的發送,無法有效追蹤其廣告成效,亦無法和客戶建立起持續性的互動。透過eDM解決方案,企業可自行建立個人化行銷資訊,並透過BI功能,精準篩選出最適的目標客戶群,以最有效的成本達成精準行銷的目的。
PLM / PDM: 商品製造的核心競爭力在於研究的速度,而一套完整的PLM/PDM流程最能有協助企業有系統的維護一個產品的完整生命周期。ESi PLM/PDM結合SharePoint文管平台,提供完整Part / BOM / EC及流程,讓企業能夠最有效率快速導入國際級的PLM/PDM產品。
Workflow Engine: 後e化時代的企業必需要有的資訊基礎建設之一就是工作流程引擎,ESi Process Essential是採用Microsoft Workflow Foundation開發架構,提供一套完善的工作流程自動化系統,使商業流程設計人員可以透過圖形化介面,設計、測試、模擬、導入與評估任何企業流程,並且提供彈性化與擴展性架構,以適應企業未來的快速成長及調整。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