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興拓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菁品)


聯絡人:劉小姐
電話:(02)26024545
傳真:(02)26034545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粉寮路二段358之5號
網址:http://www.taiwanstone.com.tw/



公司簡介

興拓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乃是自民國54年起設廠於台北市內湖區的興洋石材股份有限公司,為歷史悠久的台灣石材公司之一。超過 40年來,專營來自世界各國最優美的大理石、花崗石、玉石等多種天然的石材的批發、零售、工程等。

我們的石材原料皆選自於世界各國的優美石材,務求達到客戶的須求及滿意。以先進的工廠設備生產多種質優價美的石材,並置於超過萬坪的廠地中,提供多樣化的選擇供我們的顧客們挑選。

從60、70年代石材廣泛運用在傢俱裝潢到現今從大樓的外牆到內裝,興拓實業一路陪伴台灣石材業者一同打拼與成長,期望與我們的客戶一起體驗天然石材之美,並共同建造高品質優雅的建築。多年來不斷努力以提供更好的產品品質及服務。並為台灣的建築水準及打造美麗家園共盡一份心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批發商、零售商、其他
產業類別:
石材石料
主要商品服務:
大理石光、毛板之批發及零售
花崗石光、燒板之批發及零售
各類建築石材二次加工
各類建築石材之製品裁剪
各類建築石材之工程設計及責任施工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