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漁人碼頭、香蕉棚


聯絡人:漁人碼頭、香蕉棚
電話:(07)5215559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蓬萊路17號 (主要出入口為:鹽埕區七賢三路底2號碼頭)



公司簡介

漁人碼頭原是散裝貨物裝卸碼頭區和倉儲區,後中央港務局委託民間經營,變成浪漫風情的咖啡座,內部設有台灣特色小吃風味美食街及啤酒PUB,無論在清晨、黃昏或夜晚,漁人碼頭都各具風情,在此可以觀賞壯麗海景及進出頻繁的郵輪、艦艇,是最適合情侶、朋友、家庭聚會、外地遊客用餐賞景的地點。
而漁人碼頭旁的香蕉棚,是早期台灣香蕉出口之專用倉庫,後因香蕉輸出隨時代轉變漸趨沒落,但因香蕉棚其位居高雄第一、第二港口直線交匯處,可眺望港區船舶進出動態,港務局將其命名「觀海台」並委外經營,提供知性的親水遊憩服務,週末的午後,坐在碼頭的露天咖啡座,陽光灑滿整個港口,亮晃晃的海面閃著耀眼光芒,您可以盡情的享受慵懶又浪漫的高雄港。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遊服務、國內旅遊
主要商品服務:
漁人碼頭、香蕉棚
交通方式:
《大眾運輸》
1.248、五福幹線公車於新濱碼頭站下車步行約五分鐘。
2.捷運橘線西子灣站2號出口步行約五分鐘。
《自行開車》於中正交流道下→沿中正ㄧ路至中正四路至七賢三路左轉到底→過高雄港牌樓即可。
免費停車:七賢三路底備有公共免費停車場。
開放參觀時間:全日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