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美聯精密工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沈小姐
電話:(07)3756958
傳真:(07)3724535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八德路二段132號16樓
網址:http://www.metalink.tw/cn/main.asp



公司簡介

美聯精密工業於西元1998年成立於高雄,致力於生產複合金屬螺絲,除了具備在複合金屬螺絲領域最高的專業製造技術、嚴謹的製程加上品製監控,我們亦以產品客製化與生產線的高度彈性來滿足客戶需求。


美聯精密工業具有世界各國核准的專利,以新穎的技術提供具有高鑽透效率及高度抗蝕性的不鏽鋼螺絲產品,由於技術的純熟及產品線高度整合,使我們得以提供客戶在最合理的價錢中獲得具有世界競爭力的產品,我們相信對客戶而言產品的品質與穩定度在月來越追求生活質感的今日,已經越趨重要,美聯生產的螺絲在建物的規劃與建造過程有極好的表現,期許以美聯經製生產的復合螺絲保護人們住的安全,並協助營造出建築的美感。



我們同時以高度的專業和品質通過了歐洲市場嚴格的法律規範與審核標準,成功打入歐洲市場,營業範圍也逐年擴大,我們相信美聯具有競爭優勢並期待與客戶建立長久互信的關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五金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經鍛造、焊接、熱處理及表面處理後之金屬製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