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進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人事李小姐
電話:(02)2695-9935
傳真:(02)26950403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康寧街169巷21號9樓之3



公司簡介

進階生物科技公司於一九八九年成立,專司進口細胞培養、免疫化學、細胞生物 、分子生物等領域的儀器設備。在全球生技產業蓬勃發展與台灣政府的大力推動之下,藉由生物醫學代理產品作階段性的佈局,以「生物科技MIT」為企業遠景,投入研發以提升技術水準,並期許真正的生技產業能在台灣生根,創造生技界的自有品牌,在國際市場中打出台灣生技的一片天。
進階生物科技在功能性基因體時代,以「基因轉殖」技術為核心,結合「蛋白質體」相關技術,擴展生技上下游版圖,目前已設置台大研發中心、台大基因轉殖中心、陽明研發中心、國醫研發中心與國家衛生研究院蛋白體研發中心等五大研究中心,並投資業界開發之技術,藉整合基因體、功能性基因體之關鍵技術,與學術研究單位、產業界的策略聯盟,以成就台灣生技產業之永續發展。
二○○○年十二月以「基因轉殖科技之開發」獲得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生技研發類品質獎。二○○一年十一月以「蛋白質功能模組陣列之開發」再度獲獎。進階生物科技本著十多年來的踏實本質,在穩定中求成長,在強烈的企業體共識下,成就夢想,創造價值,身處高科技時代,「知識工作者的舞台」是進階生物科技對員工的承諾,期望多年建立的基礎,讓這些知識工作者的熱力,綻放生物科技的光彩。技術是我們堅持的信仰,服務是我們永遠的產品,一次惠顧,無限服務是進階全體員工對客戶的保證。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生物科技
主要商品服務:
A、生物醫學相關產品代理事業:細胞培養、免疫暨細胞生理、分子生物相關試劑耗材及儀器 。
B、基因轉殖相關產品:基因轉殖小鼠、基因標的暨嵌合小鼠、胚胎淨化小鼠寄養。
C、.蛋白質體學研究相關產品:功能性蛋白體模組微陣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