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甲頂吉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6)7263341
傳真:(06)7263354
地址:台南市佳里區萊芊寮1之11號
網址:http://www.itemplast.com.tw



公司簡介

甲頂吉企業股份有限公司(IPC),成立於1995年。

本團隊乃聚集台灣各不同區域之廣告資材專業供應商,經全體同心協力,開始積極從事廣告相關產品與耗材之進、出口及經銷事業。

面對逐日漸增的國內需求與國際市場的競爭壓力,決定於台南工業區內建造生產工廠。運用原有的豐富經驗,優良技術與創新的觀念致力於自粘廣告膠膜之自製生產與一系列噴繪材料,裱褙膜之合作開發,期製造高品質之產品。

除製造生產事業外,IPC亦經銷各類相關之廣告材料。透過多樣化的產品,優良的服務,減少客戶採購的負擔與成本。

不斷的推陳出新,追求製造技術的提升,開發新品,力求完善服務,以滿足不同需求,為IPC之努目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耗材、廣告禮品、工藝原料
主要商品服務:
IPC專注於軟、硬體之持續提升與研發。自有品牌與 自粘廣告膠膜,一律僅使用經ISO-9001:2000認証工廠之原料。

在國際市場上,台灣一直扮演重要的OEM與ODM角色。IPC 純熱的技術。豐富的塗佈技術陸續與各國知名廠商合作,至今日IPC已製作多種不同形態之優質產品以符合不同用途之需求。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