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帝榮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2)22468989
傳真:(02)22459596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263巷25號3樓
網址:http://www.dironggroup.com/



公司簡介

昱榮機構創立於民國67年至今30餘年,現由昱榮投資、昱嘉建設、帝榮建設所組成,為信譽良好的穩健老字號建商。一直以來秉持誠信、踏實的信念、對品質的堅持及長久累積的專業經驗使無數建案贏得好口碑。我們集合了優秀建築師、土木師、工程師、廣告、銷售人才,從土地開發、建地、建材至施工嚴謹要求。 因為建築是一份良心事業。客戶辛苦打拼一輩子或許才能買一棟房子。 將心比心我們理所當然要給客戶最好的。苛求最完美的品質、做最完善的規劃,絕不馬虎也絕不妥協。客戶能住得安心、住得舒適就是我們最大的成就與滿足。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建設機構
主要商品服務:
最新建案: 『極境101』
本案位於基隆基隆市安樂區,北二高交流道下長庚情人湖院區生活圈內,車程約20分鐘可達台北信義區,內科僅12分鐘,南軟僅10分鐘。 由信義計劃豪宅團隊- 三門與李丙丁建築事務所聯合規劃。大規模整體開發近1萬2千坪基地,為北台灣罕見大規模封閉型、LED節能、科技、森態別墅社區造鎮計畫建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