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指舞春秋足體養生概念館


聯絡人:周老闆
電話:(02)27555529
傳真:(02)2755795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38巷16號
網址:http://www.zhi-wu-chun-qiu.com



公司簡介

現代人的工作壓力大,上班時間長,薪水也沒漲。想要隨時拋開煩惱壓力、放鬆疲憊的身心,來腳底按摩疏通筋骨,是快速又方便的選擇!

位於通化夜市附近二十四小時經營的指舞春秋足體養生概念館,2007年五月開幕,約有兩百坪的空間,營造一個休閒健康的環境,開放式的腳底按摩空間,約有十四個沙發座椅,樓下包廂式的全身按摩,提供各項推拿服務,和中藥養生茶,讓人舒適的享受身心放鬆。

現代人注重休閒觀念,由於通化夜市鄰近大安區安和路與光復南路、信義區信義路等高級住宅地段,屬於高消費能力族群,願意花費享受高品質生活,便有許多在地住戶的基本客人。而通化夜市中的日本、香港觀光客等在逛夜市之餘,也會來店裡消費比日本國內便宜約兩倍的腳底按摩服務,環境的趨勢與消費的族群,使腳底按摩店近兩、三年在通化夜市附近林立。

指舞春秋有高品質的環境享受與專業的服務,價位卻是顧及一般消費大眾消費能力。店長周先生表示,由於現代人工作時間長、壓力大,休閒時間相對縮短,腳底按摩是快速又簡便的舒壓方法,市場的需求增加。但在民眾薪水未漲之下,價位不能調高,未來腳底按摩店的經營模式會漸趨向以複合式為主,結合溫泉旅館、飯店,不但有舒壓按摩,還有養生餐點、美容美髮等服務。

指舞春秋足體養生概念館主要以提供養生館腳底、全身推拿服務,讓每位貴賓到此都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美容器材、按摩SPA
主要商品服務:
提供養生館腳底、全身推拿服務

提供養生服務

全身指、油推拿 足底反射推拿 

修指甲 修腳皮 拔罐 刮痧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