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超富塑膠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4)92550058
傳真:(04)92560348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南埔里中正路361巷12號
網址:http://www.chau-fu.com.tw



公司簡介

超富塑膠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2006年,位於中台灣的南投縣草屯鎮,從事收縮膜,軟性包裝膜、IML膜內貼膜內貼標射出成型膜收縮標籤的印刷與製造,材質如:PVC, PET, OPP, BOPP, OPS, POF, PE系列產品標籤製造印刷。主要產品為彩色收縮標籤、PVC高收縮率收縮標籤PE 收縮膜、PET、OPS、PLA等環保材質熱縮標籤,及 OPP、BOPP單層包裝膜。

近年來,為提倡環保,本公司也全面引進PLA環保材質收縮膜,此環保材質是使用澱粉作為原料,百分之百可由微生物分解,最終生成二氧化碳和水,不污染環境,對保護環境非常有利。產品廣泛的被使用在食品、藥品、日常用品、化妝品…包裝應用等。此外,本公司也提供相關包裝機械,例如:套標機、貼標機等多元化的服務,供顧客搭配選用,歡迎有意者來電洽詢。

本公司秉持著「品質第一、顧客至上」的經營理念,以「培育人才、永續經營」為方針,在短短三年裡,業績已開始穩定成長,我們有最精湛的印刷技術人員和專業的印刷設備,並且提供最實惠的價格與最熱忱的服務,來滿足客戶的需求,目前正朝向國際化的目標邁進,希望未來能夠跨足國際市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塑膠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1.膜內貼標、收縮膜、收縮膜標籤、標簽
2.環保收縮膜、彩色收縮標籤、OPP環罐貼標
3.包裝機械(套標機、貼標機)買賣服務
4.包裝材料印刷及塑膠薄膜印刷、塑膠印刷業務
5.代客設計商標
6.各式包裝材料買賣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