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凱味香食品行


聯絡人:范小姐
電話:(037)696728
傳真:(037)696608
地址:苗栗縣頭份市中華路512號
網址:http://www.kws.tw/fengxi/front/bin/home.phtml



公司簡介

分享的要諦...
  三十年前,處理雞肉出身的林老闆,本著希望把自己的雞肉分享給大眾的樸實心態,在持續努力及多方幫助下,五年前開創了「凱味香食品行」。凱味香食品行五年來提供消費者購買各類烘焙調理食材管道。以最經濟、合理、實惠的價格,提供各式各樣的餐飲食材以及各類滷味,鹹酥雞,快炒店,早餐店,五年的時間足跡遍佈整個苗栗,只要是苗栗賣雞排的、賣鹹酥雞的,幾乎都是用凱味香食品行的產品,然而凱味香食品行亦備有一套完整的指導教學方針,給予有心創業及經營鹹酥雞事業的青年才子。

永續經營的不二法門
  做為原物料公司,凱味香食品行深刻了解,良心與感情是永續經營的不二法門,而在多元的環境中,也必須要有更多元、更有變化的構思才能生存,所以舉凡早餐店的冷凍肉食品、到路邊雞排小吃、學校膳食都離不開「凱味香食品行」的影子。也讓凱味香食品行在擁有多元食品原料的狀況下,在苗栗鄉親口碑相傳,其業務領域也日趨壯大。

精神目標
  凱味香食品行秉著腳踏實地的精神,先在苗栗站穩腳步,再開始慢慢往周邊延伸,以最低價且品質完整的食材跟原料,批發到桃、竹、苗的各地方,讓大家都能對凱味香食品行的品質讚不絕口,這是林老闆的期待,也是凱味香食品行的目標,而這個目標,已經在進行中了。

旗下擁有貴太郎雞排專賣店,目前正陸陸續續擴大展店
新竹店-新竹市南大路382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禽畜肉製品、休閒食品、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烤肉系列-烤肉食材、用品
麵食本舖-蔥抓餅、湯包、煎包、餡餅、福州包
各式年菜佳餚
貴太郎手工水餃-牛肉、麻辣、高麗菜

旗下貴太郎雞排專賣店-各式炸物
每週日公休
門市營業時間為
週一~週六 下午15:00~晚上12:00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