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三隴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先生
電話:(02)22231826
傳真:(02)22236169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770號8樓
網址:http://www.base-newera.com.tw



公司簡介

三隴有限公司成立於1990,我們的成立為亞洲帶來無限的棒球風潮與真正的珍藏意義,早期的我們以棒球相關產品起家,並為首家進口美日職業運動產品的台灣公司,其中包含球員卡與相關紀念品,並因而為台灣與亞洲帶動收藏美日職業運動相關紀念品的風潮,我們更可以自豪的說我們是職業運動收藏品的亞洲發起人。

有鑑於此,公司負責人林先生一直懷有一個真正的夢,他想藉由自己微薄的力量,為台灣所有知名運動員與藝人留下真正足以對得起國人的完整而珍貴的收藏品。它就是超限量的發行屬於台灣人的驕傲,並踏出國際行銷,做為全球收藏的領導。

如今三隴有限公司自2005年代理全球第一大品牌New Era公司在台灣之銷售,並致力於完成使命,就是發行一些可以留下歷史意義的收藏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運動休閒
主要商品服務:
New Era帽子
Original Base 服飾與帽子
全台New Era與OBASE-MLB流行運動飾品相關產品行銷與連鎖加盟服務

我們已經發行過的商品::
王建民 MLB 處女戰限量紀念帽:200頂
王建民簽名刺繡 + 國旗紀念帽:288頂
MC HOTDOG 親筆簽名 CTF 全球統一發行紀念帽:288頂(全球限量)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