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亞竹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呂小姐
電話:(05)2203366
傳真:(05)2200928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民雄工業區成功一街34號
網址:http://www.yeajwu.com



公司簡介

本公司創立於西元一九八七年十二月,創辦人蕭見聰先生累積十 餘年塑膠押出之專業製造經驗集資設立。一本永續長青之經營觀 ,更勵精圖強的培育人才、引進一流高科技機器設備,在全體員 工不斷的研究、開發、創造之下,秉持「共存」、「共榮」的理 念,造就了今日亞竹,並積極往海外擴張,展現事業版圖之雄心 。 提升商品的附加價值及其實用性,不斷的為客戶創造商機,是本 公司快速成長之因素。舉凡傢俱、裝璜、建材、汽車、鞋材、框 類、家電製品、櫥具及遊樂器材等相關塑膠押出製品的專業製造 ,從原料之配方、膠粒之製造,模具開發到成品一貫作業方式, 秉著「品質創造信譽;信譽創造品質」的信念提供市場多元化商 品之需求,這不但是本公司經營者的企望,亦是全體員工一向執 著的目標。



亞竹企業股份有限公司,1987年成立於台灣嘉義民雄工業區,是塑膠押出專業生產廠商,二十多年來不斷的研發新產品、生產各種特殊塑化材料行銷海內外。營業項目為:HIPS仿木資材、TPU鬆緊帶、TPU鞋材,各種塑膠押出製品等。



近幾年因暖化問題,全球不斷減少砍伐原木,而塑膠仿木漸漸取而代之,有鑑於此,亞竹研發團隊不斷改良最佳仿木材料,並突破傳統技術,一體成型四面立體木紋,具有高級實木的質感,克服了傳統塑木各項缺點,滿足戶外景觀業者的需求。



亞竹公司有經驗豐富的工程師主導開發部門,有高精密設備作生產基礎,不斷提供最好的產品及服務,是亞竹企業永續經營的目標。





【聯絡資訊】

亞竹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62150 台灣 嘉義縣民雄工業區成功一街34號

郵遞區碼:62150

電話:05-2203366

傳真:05-2200928

http://www.yeajwu.com

E-Mail: yj@yeajwu.com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塑膠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我們的營業項目有塑膠仿木、TPU鬆緊帶、膠皮、肩帶、服裝輔料、射出製品配件及塑膠模具、各項塑膠押出製品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