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群創知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周小姐
電話:(02)25599988
傳真:(02)25592800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290號10樓
網址:http://www.uvmc.com.tw



公司簡介

群創知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UniVenture Management Consulting Co., Ltd.)為經濟部工業局技術服務機構服務能量登錄之合格廠商,提供企業營運發展所需之各類資產評估、技術媒合交易、智慧財產管理、產業調查暨統計分析、政府專案輔導、企業經營發展顧問諮詢及財務諮詢顧問等,在有形資產及無形資產的經營效益,包含智慧財產權的創造或取得,均能增加企業的附加價值;在資產評估的專業下,完成智慧財產權服務領域的上下游資源整合,並橫向延展出企業經營發展與財務相關顧問諮詢,以提供客戶完整服務。

本公司團隊成員經歷涵蓋會計師事務所、證券承銷商、金融服務、法律及企業管理服務業等,不論在實務上或法令規範上,皆能提供客戶最中立的專業建議。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團隊成員資歷涵蓋會計師事務所、證券承銷商、金融服務、法律及企業管理服務業等,不論在實務上或法令規範上,皆能提供客戶最中立的專業建議。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