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佑順發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4)23502468
傳真:(04)23501357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工業二十路6號
網址:http://www.a-lumen.com



公司簡介

《研發創新項目》公司致力於研發及創新,所研發量產的光學膜成型機更得經濟部創新研發獎所肯定,為台灣TFT-LCD市場投入加分元素,研發完成電子薄膜貼合機、噴畫耗材塗佈機、滾輪式熱熔膠塗佈貼合機、T-DIE式熱熔膠塗佈貼合機、醫學用膠帶及藥布塗佈機等各式塗佈上膠貼合設備。
《營 運 方 針》 秉持實用、安全、低成本的原則致力於研究、發展與創新,同時針對客戶需求進行量身訂做;針對目前市場走向,開發高科技產業所需之精密膜片製造設備。
《未 來 展 望》藉由進駐台中市精密機械科技創新園區,解決目前公司場地太小的問題,進而增加產能、提升良率及品質、增加市場競爭力、拓展海外市場,以期為國家爭取到更多的外匯與國際評價。
公司經營理念

創新思考:以創新研發為思考中心,追求人無我有最高境界。
顧客導向:傾聽客戶需求為設計理念,完成人有我優之完美產品。
創造獲利:嚴格管理、降低成本,共同營造人優我廉之利潤共享。
堅守信念:堅守品質、固守信念,以良幣淘汰劣幣之人廉我棄市場機制。

責任.精準.創新

完美與精進是佑順發全體員工堅持的理念。從產品開發到售後服務,我們秉持著兢兢業業的態度,不容許一絲一毫的瑕疵。我們所追求的,不只是完成客戶所託,而是站在市場的最前線去思考如何將設備的配備推向最完美的境界。
責任:珍惜客戶所託付的任務,以最專業的服務團隊、最高品質的機械元件,重視每個服務細節,以研發為始,止於至善。
精準: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為求提高國家產業競爭力,佑順發致力研發精密塗佈、光學膜成形、褙膜等各式精機,將產品品質提昇至國際水準,並提高設備組裝效率,以最低成本來獲取最高品質。
創新:研發高科技設備來取代進口機械。佑順發以製作傳統上膠貼合機械的雄厚基礎,跨入光電、醫療器材設備等高科技精密機械領域,不僅協助改善國內傳統產業結構,並提昇產品品質競爭力。整合國內各大光電及醫療產業需求,並結合奈米、光電、太陽能技術,研發及創新各式精密塗層技術,以期與各大產業同步邁向國際市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公司致力於研發及創新,研發完成電子薄膜貼合機TFT-LCD光學膜成型機、噴畫耗材塗佈機、滾輪式熱熔膠塗佈貼合機、T-DIE式熱熔膠塗佈貼合機、醫學用膠帶及藥布塗佈機等各式塗佈上膠貼合設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