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德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周先生
電話:(02)87855126
傳真:(02)87855051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69號4樓之2
網址:http://www.creek.com.tw



公司簡介

德餘科技致力於提供中小企業高品質的網路產品,經過研發團隊的努力與產品測試團隊嚴格把關,Q-Balancer產品在2003年開始進入國內外企業用戶市場,並於2005年通過英國西岸實驗室 ( West Coast Labs) 測試與認證,目前Q-Balancer產品在國內外已被數千個企業用戶採用,且深獲客戶好評。 德餘的經營使命: 1.持續不斷的科技研發 2.以合理價格提供客戶優質產品。 3.結合優良經銷夥伴提供終端客戶優質售後服務。 本公司Q-Balancer產品的使用客戶遍佈在全球許多國家,應用在國內外的各行業領域包含政府、軍方、教育、醫療、金融服務、電信、網路服務業、製造業、運輸業、專業服務、飯店業、媒體等行業,在各行業的應用廣泛且頗獲好評。歷經多年努力之後,本公司更加了解在競爭激烈的網路業,我們未來必須持續不斷地研發更先進的網路產品技術,持續維持客戶的滿意。 自2001至今,本公司已累積多年的產品開發與網路整合經驗,目前Q-Balancer Range包含兩大產品系列(LB與SG系列),提供客戶在WAN與LAN完整的頻寬管理解決方案,我們有信心也有能力協助我們國內外經銷夥伴,提供最佳的網路優化解決方案給終端客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原廠
產業類別:
網路設備.配件、集線器/IP分享器
主要商品服務:
Q–Balancer LB網路負載平衡器(Network Load Balancer)產品,德餘科技自2002年推出本產品以來,已獲得全球數千家企業用戶建置採用。Q–Balancer LB產品建置於廣域網路(Wide Area Network,以下簡稱WAN)和區域網路(Local Area Network以下簡稱LAN)間整合不同ISP的WAN Links,針對進出Internet的資料流量提供負載平衡及容錯備援,確保Internet的資料存取服務不會中斷,維持平穩且快速的傳輸品質。

Q–Balancer提供企業彈性運用配置,頻寬擴充空間大,方便企業靈活部署。針對全球性企業總公司與分公司建立堅的VPN安全連線,Q–Balancer LB提供VPN線路備援、負載平衡、與VPN通道路由(VPN Tunnel Routing),確保各個辦公室間的網路連線安全、平穩、且不中斷。

Q–Balancer 網路負載平衡器產品結合多重廣域網路連線(Outbound Load Balancing)、內送流量負載平衡(Inbound Load Balancing)、通道路由(Tunnel Routing)、頻寬管理(QoS)、和內建報表( Network Traffic Analysis)等功能於單一裝置,提供了非常具有競爭力的選擇,以合理的價格提供一流的解決方案,幫終端使用者發揮網路頻寬的最大效益。

多線路負載平衡(Outbound Load Balancing)
多線路負載平衡提供負載平衡(Load Balancing)、線路備援(Link Failover)能力,充分解決連網壅塞、ISP線路不穩等問題,確保企業對外網路服務品質,並確保企業對外網路將近百分之百穩定。

內送流量負載平衡 (Inbound Load Balancing)
Q–Balancer SG可被設定成為企業網路的名稱伺服器(DNS Server),以內建的演算法為基礎,回覆外部使用者的DNS查詢以達到對內流量的負載平衡,確保公司內部的伺服器例如www server與mail server,對外永遠保持通暢不塞車。

3G負載平衡
可透過Q–Balancer SG上的USB介面,使用USB 3G Modem建立多條3G連線成為3G負載平衡設備,支援多種USB 3G硬體,讓使用者方便且迅速部署對外連線;提供遠端辦公室與行動辦公室的對外連網,並保障其對外連線性。

VPN負載平衡
支持VPN備援功能,一旦斷線可從另一條WAN Link自動傳輸VPN流量,確保VPN服務穩定不斷線。亦可將VPN的流量分散至所有線路,進而加速VPN的傳輸速度。
廣域網路加速
企業無須額外擴充線路與頻寬,利用Q–Balancer SG內建廣域網路加速功能,在總公司與各分公司間的網路上,做快速有效的做資料傳輸。

頻寬管理
Q–Balancer SG提供政策性頻寬管理功能(Policy–based QoS),搭配既有的路由政策,提供有效的頻寬管理解決方案,讓重要的應用與使用者對外連線通暢,並有效解決頻寬被不當使用或佔用等問題。

通道加密
支援Tunnel Encryption (DES, 3DES, AES128, AES192, AES 256)加密模式、MD5/SHA1認證、IKE Pre–Share Key(自動)或手動設置兩種金鑰交換模式。

PPTP VPN
內建PPTP Server功能,介面提供PPTP連線狀態顯示功能,方便管理。出差人員可透內建之PPTP Server連線至企業網路進行相關網路應用服務。遠端使用者可藉由Windows作業系統內建的PPTP連線撥號軟體進行連線,可存取內部網路資料,確保資料傳輸安全無虞。

完善的流量分析軟體
無須外購任何軟體,Q–Balancer SG內建流量分析軟體,針對雙向流量做分析,提供IP、Port、Layer7 Application、custom等方式做流量分析。

系統管理
Q–Balancer SG支援Console管理,及HTTP/HTTPS/SSH遠端管理,介面設計直觀易懂。全系列產品皆可透過遠端版本升級。

高可用性
全系列提供雙機備援機制(High Availability),若硬體發生故障,備援設備自動接替主設備的工作,確保網路運作。內建硬體式故障旁路功能設計(Hardware bypass)功能,設備斷電時仍可確保特定網段連線性。系統內建Watchdog Timer確保設備永不當機,金屬鐵殼設計散熱佳、經久耐用,可安裝於機架上便於管理。

關於我們
自2001至今,本公司已累積多年的產品開發與網路整合經驗,目前Q–Balancer Range包含兩大產品系列(LB與SG系列),提供客戶在WAN與LAN完整的頻寬管理解決方案,我們有信心也有能力協助我們國內外經銷夥伴,提供最佳的網路優化解決方案給終端客戶。

本公司目前在全球已有數千個客戶使用本公司Q–Balancer產品,應用在國內外的各行業領域包含政府、軍方、教育、醫療、金融服務、電信、網路服務業、製造業、運輸業、專業服務、飯店業、媒體等行業,在各行業的應用廣泛且頗獲好評。

歷經多年努力之後,本公司更加了解在競爭激烈的網路業,我們未來必須持續不斷地研發更先進的網路產品技術,持續維持客戶的滿意。更多訊息,請參考www.creek.com.tw。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