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金揚發軸承有限公司


聯絡人:金揚發軸承
電話:(07)3734199
傳真:(07)3734169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八卦村富德街7號
網址:http://www.金揚發軸承.tw/
Email:cyfbeari@ms57.hinet.net



公司簡介

軸承在現代科技與工業上其重要性關係到產品整體的壽命,所以有優良品質的軸承才有完善的產品。本公司有感於此,從早期1970年代先父所創立的一心五金鋼珠公司,延伸擴展於1998年再成立金揚發軸承有限公司。



  多年來深受國內外客戶的信賴與肯定,憑著專業的認知,在嚴控的優良品質之下,讓客戶能降低使用成本是我們一貫不變的宗旨。自2006年起,本公司更在中國大陸浙江省慈溪市設立金揚發(慈溪)軸承有限公司,專業製造深溝球精密滾珠軸承,尺寸由孔徑1m/m(型號L-310) ~ 孔徑40m/m與汽車用壓縮機軸承孔徑由30m/m ~ 40m/m尺寸共18種,品質與日本製相近。及英制規格軸承,另外特殊規格軸承,皆可開發製造。有鉻鋼材質(GCR-15),高碳鋼材質。並自辦日本進口微型軸承(小型散熱風扇專用軸承L-415ZZ、L-520ZZ、L-830ZZ)與各類大小軸承…等高品質低價位。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通用零附件、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連座軸承    
法蘭軸承     
滾針軸承    
單向軸承
推力球軸承   
不鏽鋼軸承    
調心滾子軸承  
圓柱滾子軸承
圓錐滾子軸承  
五金門窗滑輪軸承
各種離合器軸承 
各種尺寸之鉻鋼球、碳鋼球、圓柱軸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