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中山動物醫院


聯絡人:溫小姐
電話:(02)27196996
傳真:(02)2719349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40巷5號( 中山動物醫院 )
網址:http://www.linger-lin.com



公司簡介

台北市中山動物醫院(Chun Shan Animal Hospital)成立於1994年,由林政毅醫師所帶領的醫師團隊, 建立一個屬於寵物專業醫療的的醫院,本院秉持著愛心、耐心、專業的理念,讓寵物享有優質的醫療品質。
2008年以全新的設計規劃打造一個更優質的醫療環境,百分百防火建材隔間、寵物專屬的候診區、貓狗分區候診,讓您的愛貓不會被打擾,讓您的愛狗有舒適的等候區,安靜舒適的診療間,可以安心不被打擾,提供更好的醫療服務,並有手術室、檢驗室、貓病房、狗病房。

台北市中山動物醫院於2008年打造一間,全國第一家專為寵物量身訂做的寵物牙科手術室, 高科技和人性化的整合, 讓醫療水準不斷提升改進,能有效的達成效率。
你將放心的把寵物交給我們,希望您也能像過去一樣給中山鼓勵,繼續支持,我們會繼續努力下去的。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專業犬貓醫療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