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藝越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徐先生
電話:(06)62571275
傳真:(06)2573736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城北路871巷87弄46號
網址:http://www.yihyueh.com.tw/



公司簡介

是由來自台灣的專業髮飾工廠直營,擁有三十年以上豐富專業的髮飾製造背景,專營壓克力/塑膠/鑽石類髮飾品。

藝越髪飾批發工廠中有超過萬種髮類商品,另有上百種專利髮飾產品,
亦製造手環、戒指、耳環等等飾品,因種類過多無法一一刊登,
若您想尋找某些網站上沒有的形體,歡迎EMAIL圖片來詢問!

藝越髪飾公司網站的所有商品100%台灣製造,兼具流行與質感之餘,
從模具到原料,手工製作,全程嚴格品管,保證產品無鉛無鎳無毒、品質優良。
本工廠主要銷往歐美與日本市場,也希望將品質優良的商品,推薦給國內批發商。

希望喜愛好品質又想撿便宜的您不要錯過喔!

本公司商品有5大特色
1.風格取向:【國際精品】路線與一般市售髮飾走向【廉價粗糙】略有不同。
2.所有產品皆是台灣製造,絕非一般坊間市售來路不明、大量量產的次級品。
3.所有產品堅持無鉛無鎳無毒,為您的健康把關,買的安心、戴的漂亮。
4.超過半數商品皆為獨一無二的專利設計,在功能性上絕無僅有,同業競相模仿。
5.額外提供客製化服務,若您有獨特的商品想設計、生產,歡迎您與我們聯繫,我們會盡力達成您的目標。

另有其他材質製作服務,若您有任何合作提議,也歡迎您來信與我們討論,共同創造廣大的市場與異業結盟,感謝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說明:
髮飾
產業類別:
塑膠製品、時尚飾品、美髮器材
主要商品服務:

時尚精品,品質保證,讓您的秀髮呈現獨一無二的氣質。

市面上琳瑯滿目的髮飾,您挑的到您喜歡的款式嗎?
就算是專櫃精品名牌髮飾,也不見得戴起來舒適,更別提價格是否讓您買的下手~
您渴望買到是平價又精緻且與眾不同的髮飾品,讓您秀髮永遠成為眾人目光的焦點嗎?

我們聽到您的呼喚了~
台灣製造、品質優良的優質髮飾,在這裡為您完整呈現,您還在等什麼呢?

● 壓克力髮飾
● 塑膠髮飾
● 造型工具
● 雜貨其他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