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宜蘭縣私立安康托兒所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3)9323564
傳真:(03)9327289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環河路481號
網址:http://www.ankan.com.tw



公司簡介

民國68年8月中旬,緣於幫女兒們尋找優良的幼教機構,深深了解到孩子從出生開始,除了「養」之外,更重要的是「育」,基於「越小的孩子越需要照顧,越小的孩子越需要教育,三歲決定一生。」此強烈的觀點指使著我,毅然決定從事幼教工作。 從五個嬰兒開始照顧起,邊做邊學習,還一面充實自己的醫學常識與幼教知識,讓理論與實際相互印證,從事了育嬰工作整整兩年半,深深的體會到幼兒必須要有足夠的空間及戶外遊戲場,讓幼兒活動。因此在民國71年8月完成了 1800坪 戶外場地和室內設備,於民國71年9月正式成立『安康托兒所』。

走進安康,你會彷彿置身於園林中,各種花草樹木及遊樂場、涼亭、小橋流水等,將寬廣的戶外點綴的錯落有致,孩子們可盡情的在這裡嬉戲、玩耍、戶外學習。而室內部分則設置了語文教室、數學教室、日常及感官教室讓孩子們能在最適宜的環境中學習,搭配著圖書室、音樂及體能教室,培養孩子們在各方面的健全成長。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教育培訓
主要商品服務:
蒙特梭利教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