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蕭荷貿易有限公司


聯絡人:許小姐
電話:(03)4705182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建國路109巷40號
網址:http://www.showhow.url.tw



公司簡介

蕭荷家居15年以上經驗, 以進口美式家具為主,代理產品線具備知名品牌地位及製造領導能力為著稱, 並致力環保發展和以卓越耐用實用工藝見長, 可客製彈性的服務;

旗下代理了美國百年品牌 Lexington、專業沙發品牌 ROWE與Clayton Marcus等多項,風格涵蓋了美式都會、鄉村、古典.等不同味道的傢俱系列:
1.百年品牌 Lexington以木器家具為主,創作了 8個系列以上的產品,分別針對不同的族群提出家具配置方案,如 Home系列中, Liz Claiborne產品系列針對上班族婦女所設計;Nautica系列則偏重於休閒感的呈現。
2.ROWE為美國專業沙發品牌,已有近70年歷史,產品風格偏向都會美式。
3.Clayton Marcus這個沙發品牌則帶一點古典味道,走得是美式古典風格與鄉村味道。
4.另有歐美各國燈具. 壁飾.家飾品, 提供更完整多元風情室內家居方案。

蕭荷家居三大展示中心:
(1)台北汐止日月光
(2)新莊 紐約家具設計中心
(3)內湖 紐約家具設計中心
備用專業空間規劃諮詢 ; 配送服務可至台灣本島; 美式家具依商品不同備有保固之保障。

服務內容: 美式家具,美式家居,精品家飾,蕭荷家居,美式風格,美式居家,美式傢俱,精品傢飾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家具
主要商品服務:
以製造領導卓越品牌進口家具為主

美式家具 /古典. 鄉村. 都會風格
美式家居/ 飾品. 壁飾. 燈具.藝品 ;設計師出品, 樣款繁多.

三大展示中心展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