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凱基國際旅行社


聯絡人:賴小姐
電話:(02)22538665
傳真:(02)22538557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29之2號3樓
網址:http://www.codak.tw



公司簡介

目前所謂的國內外休閒旅遊活動,太多太緊的行程安排,既得不到應有的休憩目的,反而因地點太多,時間緊湊,什麼都沒玩到。膳食、住宿、交通亦不方便往往乘興而去,敗興而歸,連呼再也不想去了。身心俱疲就失去原本的休閒意義而休閒活動本是機關或公司的另一項業務資源因此,專業的休閒企劃設計,也就顯得格外的重要了。本公司—執於多年的經驗加上不斷求新、求變,精心為您設計一系列既有意義又能調劑身心的休閒活動,富有輕鬆、自主、知識、娛樂、遊憩性。只要您踏進凱基,便可體會箇中樂趣,不論您是公司行號員工旅遊、學生團體畢業旅行蜜月旅行、自助旅行、渡假會議、員工訓練我們都將依照您的意願來加以專業性的企劃提供您最滿意的企劃服務。本公司休閒企劃的觀點及規模,早已在台灣休閒市場之牛耳,更以提昇社會風氣及休閒品質為己任,而『安全第一』尤是公司服務的首要宗旨。從出發前人員保險、車況檢查、路況詢問、行程中照應、緊急狀況之應變處理,都有一系列的操作訓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行社、國內旅遊、國外旅遊、旅遊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員工旅遊專賣店.部門旅遊.績效旅遊.島嶼行程.民間社團.會議專案.年終尾牙.年初春酒.國內外團體旅遊.國內外散客旅遊.各式簽證.護照代辦.機票代辦.企業家家庭日.運動會.大專院校畢業旅行.校園迎新.送舊.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