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帥將軟體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7527808
傳真:(02)27526115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復興南路一段103號6樓之2
網址:http://www.emaximum.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早期致力於輔導產業建立完善內控內稽制度、ISO品質認證,以及企業電腦化之系統規劃等專業服務,累積多年各產業豐富的輔導及系統開發經驗,深感企業要加速電腦化,唯有提供各產業別「模組化資源整合」的ERP企業(企業資源規劃系統),方能迎頭趕上e化的腳步,進而滿足工廠及辦公室自動化,傳遞即時化,資訊數位化,達到最大(MAX)的e化目標。於是著手規劃開發,推出e-Maximum系統超級顧問ERP系統,並經嚴格的測試,以穩定的品質呈現給客戶。

本系統此時推出WTO元年新版,及著目眼於產業「全球運籌管理模式」,以全球資源分散處理,總部整合管理的方式進行,提供產業全球資源整合的最佳解決方案。尤其以兩岸三地的分工作業為重點、以提昇企業競爭力-(e)世紀,並以最小的成本(cost-Minimum),達到最大的e化成果(e-Maximum)。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工作室
產業類別:
軟體設計
主要商品服務:
資訊顧問ERP系統開發輔導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