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私立天真幼兒園


聯絡人:陳園長S/ 吳先生/吳老師
電話:(04)7787247
傳真:(04)7746511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文成街52號
網址:http://tianjen.topschool.com.tw/



公司簡介

用愛關懷、用心教育。
增進幼兒思考、創造、解決問題的能力。
營造優質環境,發揮境教功能。
協助幼兒身心均衡發展,實施全人教育。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教育培訓
主要商品服務:

統整式的多元化教學方式
● 本園特別外聘吉的堡專業美語教師來園授課,採用吉的堡幼兒美語教材,所有相關之輔助教材、教具、教師費用全部由園方自行吸收,以減輕家長負擔。【每天都上美語課,效果看得見】
● 本園並設專業電腦教室,採用小福寶電腦教學軟體、愛智教學軟體、吉的堡美語教學軟體,專人指導,幼兒一人一機,自由上線,學習效果奇佳。
● 本園特別外聘專業體能老師暨舞龍舞獅教練,教導小朋友各項體能訓練暨舞龍舞獅技藝指導課程,促進幼兒大小肌肉發展,上課單元有趣又好玩,深受小朋友喜愛。
本園並安排學前基礎課程、音樂、自然觀察、科學實驗、視聽教學、全腦資優數學、舞蹈律動、美勞、單元活動、品格教育、詩詞吟唱等教學活動,使孩子在各學習領域的學習過程中,各項基本能力,都能均衡發展。本園並開設「何嘉仁美語加強班」、「何慶源珠心算班」、「劉興欽陶藝美勞班」等才藝供小朋友選擇。

【孩子的性向發展因人而異,可塑性高,教學方式不能以現實環境的主觀認定,而直接幫孩子做狹隘的選項,您的孩子是未來企業家、藝術家、高科技人才,別把孩子無限的可能,太早規格化,本園的多元化教學將引領孩子在各學習領域中均衡發展。】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