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詰慶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先生
電話:(03)5748250
地址:新竹市東區建中一路26號11樓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1990年, 創立二十餘年,始終堅持「誠信第一」、「專業至上」及「服務優先」三大原則,為顧客精選鑲造一流的珠寶精品,更提供顧客一份可配戴、典藏及增值的美麗資產。
2004年設立「港師金工部」(手工精鑲)及「精品設計部」(樣式設計)。為顧客設計精鑲各式新潮流行精品,創造顧客最大的購買價值。
2005年本公司為貫徹《讓顧客擁有美麗尊榮的資產––珠寶》 此一理念使之落實,於是結合國內外設計師創造『珠寶藝術化』的獨特風格,讓珠寶不只是配戴的首飾,更是件藝術珍品,以締造更高的珠寶藝術價值。
《以客為尊》是我們永遠的堅持,讓顧客收藏到一件件尊榮、美麗又可代代相傳的珠寶,更是我們永恆不懈精益求精的動力泉源!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珠寶首飾
主要商品服務:
『Vjade(原Vans) Jewelry 名朵珠寶』,一個代表珠寶創新先趨的品牌,結合國際名品設計師,注入新的藝術價值,締造時尚珠寶的萬種風情。讓顧客「擁有美麗尊榮的資產––珠寶」。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