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比爾樂仕


聯絡人:何先生/彭小姐
電話:(06)5814610
地址:台南市善化區中正路543號



公司簡介

比爾樂仕啤酒烤肉餐廳是善化,新市, 新化等地區唯一的特色美式餐廳。

本店的兩大主題為"Beer" & "Beef"。

Beer (啤酒)自家的手工鮮釀啤酒,每日由酒廠低溫鮮藏送至本店給顧客享受最鮮醇的手工鮮釀啤酒,啤酒口味有"大麥","小麥","黑麥",及全台獨賣的"螺旋藻"等四種不同風味的啤酒。

Beef (牛肉)嚴選美國進口Choice 等級及安格斯等級的牛肉。

料理方式是用高級紅木炭的方式來碳烤牛肉,可以保留牛肉的原味,提供給客戶最高饗宴的原味碳烤牛排。

高級牛肉不用沾醬,不需醃漬,只需要稍微的海鹽及黑胡椒調味即可。

除牛肉外,本店也供應雞排,松坂豬,美式梅花豬,碳烤海鮮等。

本店英文店名為"B Plus",主要就是代表進階的手工鮮釀啤酒 "Beer" 以及高級進口的牛肉 "Beef",您不會想錯過我們的手工啤酒及美國進口肉品及進口海鮮。 享受大口喝酒,大口吃肉的暢快! "You should be here"

★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滿18歲,請勿飲酒 ★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西式料理、速食快餐
主要商品服務:

1.碳烤美國牛肉
2.西式餐點
3.極品進口海鮮
4.手釀啤酒
5.水果酒

★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滿18歲,請勿飲酒 ★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