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和易信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徐小姐
電話:(07)5500251
傳真:(07)5500253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350號7樓之3
網址:http://www.heyixin.com



公司簡介

在全球競爭形勢中,各國紛紛運用資訊技術來提升國家的競爭優勢,加強資訊科技的相關建設,並加速與國際間的同步發展。和易信科技自民國82年成立後,致力於推動「電子化政府」,實現行政現代化。和易信科技著重在網路設備產品、軟體規劃服務及整體規劃等方面提供客戶專業服務。未來更將以提供資訊安全諮詢服務、建置防護為主,並以資訊安全整合服務為目標,對企業及政府單位的資訊環境落實資訊安全的需求,推動相關的安全政策工程。

和易信科技三大目標:1.為各級政府機關,提供需要的資安管理諮詢,傳送最新、最完整、 最優質的資安訊息。2.針對客戶對資安在預算及需求上的不同,設計不同的建置計劃循序漸進的建立起安全的防護管理架構。3.資訊安全管理系統的建置首重可行性及執行效率,協助建立嚴謹的管理機制是最佳的防護方式。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網路工程、網路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資訊化同時也帶來了駭客攻擊或網路犯罪行動,國家機密資料面臨到被竊取的可能,軍事、金融等重要系統暴露在可能被破壞或入侵的危險之下,最嚴重的情形更足以威脅到國際政經體系的安全。因此建構國家的資訊安全防護,以及制定相關安全機制更是刻不容緩。和易信企業有鑑於此,從伺服器作業平台的安全技術出發,討論目前的資訊安全現況,以及如何從伺服器的部署來提升安全防護等的重要議題。未來除了產品整合上的努力,和易信企業也為客戶規劃建置安全、有效率的網路系統,並提供最前線的支援與諮詢,使客戶在完整網路安全裝置的守護下,無後顧之憂。為網路管理(Management)、安全(Security)以及效率 (Performance)上所遭遇到的問題與瓶頸,提供世界級的解決方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