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塞席爾商先進運動器材國際有限公司 台灣分公司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4)26393242
傳真:(04)26393977
地址:台中市梧棲區港埠路一段497號5樓
網址:http://www.fujibikes.com.tw/web/index.asp



公司簡介

富士山為日本第一高峰,也是日本人心目中的聖山,同時也代表第一及最好的形象。
在西元1899年,以富士形為標誌、富士為名的品牌,就在日本創立。百年歷史與經驗如同富士山一樣歷久不衰。承襲對品質的堅持,以及對自行車的熱愛,追求卓越,就是要更好!

品牌歷史
1899 - 就在世紀交替之際,源自日本的自行車品牌「富士」就此誕生。當首批組裝完成的自行車開始上市時,富士的工程師們已察覺到好的設計將會帶給富士更高層次的表現。
1920 - 「富士」在成為日本最風行的自行車品牌的路上,不僅是市場上的領導品牌,在當時,更是囊括了各項在日本舉行的賽事。接著,富士的工程師們更著手研發世界級的比賽用車,不僅僅是為了要贏得比賽,更是要藉由競賽時的環境來作為測試新技術,以研發出更快、更輕及更耐用的設計。
1971 - 富士美國正式成立,而當時日本在汽車及電子製造業方面可說是達到頂尖地位,展現在創新、效率及精細的工藝品質。富士自行
車在此波浪潮之下,迅速在美國成為最受重視及喜愛的自行車品牌之一。
1987 - 富士延請奧運金牌得主Mark Gorski加入富士車隊。此一期間,富士亦創造數個第一:首先應用太空材料鈦合金製造車架;首先使用大型輪胎於高品質的城市車上。
1999 - ASI美國總公司成立,併購了富士公司, ASI開始對全球自行車的佈局,在當年 “Mercury”職業車隊以富士品牌中的Team Issue車種贏得超過七十場賽事,成為美國最頂尖的職業車隊。該車隊在VeloNews中連續第四年獲選為年度車隊。
2001 - 富士公司改變了營運模式。將通路體系由原來的運動用品店轉為自行車專賣店。富士亦和歐洲的經銷通路商合作,將富士品牌拓展至十六個國家。
2002 - ASI(富士)美國總公司併購了SE Racing 的品牌 (現今品牌改為SE Bikes)
2005 - 富士成立亞洲分公司,統籌管理亞洲業務運作,另一方面Judith Arndt再次在德國世界杯錦標賽賽中奪冠,富士專為Judith Arndt打造的純白紀念車,成功的以第一的姿態充通過終點。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
產業類別:
自行車及配件
主要商品服務:
FUJI 自行車及相關物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