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北市私立學漢文理短期補習班


聯絡人:林主任
電話:(02)27652709
傳真:(02)2768784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69巷1弄38號1樓



公司簡介

學漢補習班已創校14年,迄今已成立三個分部,專辦國中升學,目前陸續成立國小部門,學生更成倍數成長。

經營理念
一、
學漢文理補習班於民國八十四年成立於松山區,本著教務嚴謹,教學優先及管理嚴格的態度,更注重個別課業輔導、心理層面的輔導、良好讀書的模式的養成、學習慾望的提升及正確的學習態度的建立,同時樹立最優良的教學模式及提供同學最好學習環境。

二、
(1)學漢的中心理念:認真、負責、用心。
(2)學漢的中心目標:「國中教育領航者、九年一冠升學專家」的方向努力。
(3)學漢的中心宗旨:「讓同學在快樂中產生學習的慾望、在群體生活中養成好的習慣」。

三、
並於民國八十八年成立健康分部、民國九十一年成立板橋分部,創立分部提供內部人升遷管道,各分部本著初衷努力辦學,因此不停地成長茁壯。

四、
每年學漢生分將近百分之百的公立高中錄取率、前三志願更高達百分之三十,是所有教育界的夢想目標。

五、
我們有整套師訓方法,讓你很踏實地熟悉補習班的各項職務,並在三到五年內成為百萬年薪的分部主任。

六、
我們一直在尋找你,只要你
(1)是一位腳踏實地,不畏任何挑戰的人。
(2)能徹底執行任務,並能夠獨立完成者。
(3)想要真正爲自己創造一份事業的人。
(4)為了圓夢,可以接受一切的磨練與訓練的人。
(5)自認為「補習節奏」極佳的人。

我們竭誠歡迎你加入學漢的行列,挑戰自己的能耐,創造自己的願景。

七、
補習業在未來二十年內仍舊是最蓬勃發展的行業,選擇對的行業,只要全心全力投入五到八年,你必然可以為自己創造美好的未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國中英、數、自、國三全科班、全民英檢班、國小數學班。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