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高鳳珠油切魯味食品有限公司


聯絡人:高小姐/張先生
電話:(02)28717745
傳真:(02)28711996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66巷40號1樓
網址:http://www.candy-duck.com/



公司簡介

由一群愛好美味的特搜者,在各地尋尋覓覓,終於在台北天母靜巷裡發掘了一股屬於獨家私房的濃香。

由於主要以新鮮貨源加上甘蔗及蔗糖調理且吃完後會不自覺的發出'ㄚ'的讚嘆聲,故名'糖佬ㄚ'。

希望把傳承古意的飲食文化加上創意的料理方式,透過店舖行銷讓所有喜愛美食的人都能輕易品嚐到,於是在台中成立'糖佬ㄚ食品行'讓各地的饕客能很便利的享受到健康與美味。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現代人追求健康與美味,因此從1968年起在天母以甘蔗雞開始創業後,以祖傳秘方加甘蔗慢工浸泡烹調,研發出招牌皇帝鴨翅,有別於一般市售滷味,堅持採用堅持採用台灣的新鮮貨源,當日急鮮製造,堅持人工拔毛(非化學除毛),並將浮油一遍遍撈除,達到不油不膩,再以蔗糖煙薰產生香味及天然防腐功能,雖不加任何防腐劑,冷藏7天後美味依舊不變。
且越冰越好吃,40年來不斷研發新口味,現在產品包括:甘蔗雞、鴨頭、鴨頸、鴨舌、鴨胗、豬耳朵及養生系列的當歸蛋、豆乾及XO干貝醬等,所有產品兼具養生、美味與健康,必定讓您一吃在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