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蛋糕鮮道家


聯絡人:蛋糕鮮道家
電話:(02)66288825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540號5樓
網址:http://www.cakedj.com/asp/index.asp



公司簡介

鮮道家的蛋糕產品種類非常多,主要分為立體造型蛋糕,包括各種卡通、動物及依客人需要製作的特色蛋糕,而平面手繪蛋糕及數位相片蛋糕,更是送給親朋好友最令人驚喜的禮物,讓人看了真是愛不釋手,只是因手工繁複,需三天前訂鮮道家的蛋糕產品種類非常多,主要分為立體造型蛋糕,包括各種卡通、動物及依客人需要製作的特色蛋糕,而平面手繪蛋糕及數位相片蛋糕,更是送給親朋好友最令人驚喜的禮物,讓人看了真是愛不釋手,只是因手工繁複,需三天前訂購。另外各式精緻手工蛋糕,和節慶蛋糕是團購主力,榮獲經濟部e–21金網獎優質獎的鮮道家用真材實料好口感,贏得消費者的肯定。針對不同消費者在不同節日及活動的需求,鮮道家的精緻手工蛋糕,包括彌月、天使、千層、長條,還有讓媽媽們喜愛的音樂蛋糕,往往成為節日歡樂氣氛的重要推手,還有企業的慶祝活動,以企業標誌或形象為主的企業造型蛋糕,更成為公司行號下訂單的熱門產品。為了體貼素食主義消費者的需要,鮮道家宅配中有極高人氣的素食無蛋蛋糕,用無蛋香草和芋頭做成蛋糕體和夾層,濃濃芋頭香口感綿密,而且用料實在,香濃芋頭餡完美搭配令人滿意。配上多樣誘人的水果,養生又健康。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
主要商品服務:
蛋糕西點

開放時間:24小時網購 全年無休 無門市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