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美商美國製藥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聯絡人:鄭榮子小姐/劉翠華協理
電話:(02)25098507
傳真:(02)27123767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09號11樓
網址:http://www.adhhealth.com.tw/



公司簡介

美國製藥股份有限公司 (簡稱ADH) 於 1976 年在美國紐約州創立,至今已超過30年歷史。一直致力於研發與製造優良品質的保健產品。自創立以來,ADH 以卓越的品質與優異的研發技術,在美國保健品的製造市場上,居於領導地位,名列美國前十大專業保健品生產工廠。

ADH的工廠座落在紐約州,距紐約市約20 英哩。在佔地156,000 平方英尺的製造空間中,專業的ADH 研發與技術人員,幾乎能夠製造生產今日保健市場上有販售的每一種保健藥品。ADH 依循現行流通規範的『優良藥物製造標準GMP』來製造所有產品,其品質是適用於世界上任何國家。除在美國FDA 登記註冊外,ADH 並制定合乎甚至更高於 FDA 所規範的「每日飲食攝取標準」,來做為本身商品研發生產的基本要求。
ADH 的生產製造系統,以品質及溶解混合技術為優勢導向,可以用四種不同的劑量形式 ( 錠片、膠囊、粉末與液態 ),高彈性的包裝超過 10,000種的商品組合。

為保障消費者權益,提供優良高品質產品,從基礎原料到終端成品,每一個製造生產的環節,ADH都在本身內部的品質實驗室內,完成許多精密的試驗與測試。

ADH的研發人員,包括醫師、藥劑師、化學家與生物學家。他們持續不斷的改善、研擬製造技術,配合消費市場趨勢,研究開發出許多新的保健藥品。讓 ADH的消費者,隨時都可以接受到最新的保健資訊與科技所帶來的商品的利益。

此外,ADH還擁有許多市場行銷與包裝視覺設計專家,可以許多不同規格與形態提供客製化或標準化的產品資訊與成品,與不同需求的消費者進行商品知識的溝通與互動。
目前,ADH集團共計有四種品牌:
NAT-RUL,
ADH (American Drug House),
AuMed (Authentic Medication),
ULTIMATE HEALTH,
除在美國國內銷售外,同時亦行銷全球五大洲38個國家。因此ADH能精準的掌握全球保健品市場的趨勢,符合消費者的需求。

除了ADH的產品之外,ADH同時也是下列國際知名品牌台灣、中國地區的總代理:
A.韓國LG生活健康系列產品:
倍麗兒牙齒美白貼片
倍麗兒牙齒美白筆
B.美國Tyrell公司ZENO系列產品:
ZENO痤瘡清除器
ZENO唇皰疹清除器
ZENO灰指甲治療器
ZENO牙周病治療器
C.美國Eco Lips公司生產之全系列有機護唇膏(Lip Balms)
D.美國Sweet Breath公司之口腔清新噴霧劑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醫藥原料、醫藥産品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NAT-RUL:倍麗菌(益生菌)、生存/銀寶綜合維他命/加葉黃素、明目膠囊、維他命B群、維他命E、大豆異黃酮、
超級木瓜酵素、輔酶Q-10、鈣. 鎂與維他命D
ADH (American Drug House) :活必需OPC-Plus、強固立葡萄糖胺組、假牙與牙齒矯正固定器紫外線消毒盒、高科技牙線
ULTIMATE HEALTH:維存深海魚油、虎 哥
AuMed (Authentic Medication)
韓國LG生活健康系列產品:倍麗兒牙齒美白貼片
美國Tyrell公司ZENO系列產品:ZENO痤瘡清除器(神奇除痘器)
美國Eco Lips公司生產之全系列有機護唇膏(Lip Balms)
美國Sweet Breath公司之口腔清新噴霧劑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