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宥淨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薛先生 / 張小姐
電話:(04)24718820
傳真:(04)24718826
地址: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15號



公司簡介

本公司內部營運項目均為飲用水設備定期保養檢測維護,設備維修及產品買賣,相關產品包含一般家庭飲用水過濾設備.營業用水過濾系統及公司行號專用大型飲水機台。 針對濾水器市場廣大需求公司對此改變經營方式,現均以濾水設備相關產品銷售及服務為主,而讓客戶滿意的售後服務為本公司不斷要求員工的重點之一,因客戶購買公司所銷售的產品享有滿意及保障的售後服務,因而深得客戶信賴及肯定,而公司業績因此於短時間內不斷攀升,現有全省購買公司產品服務的客戶已達4000多位。 公司以濾水相關產品售後服務為重點經營方向,並因已累積多年的服務經驗,於全省有相當扎實的服務體系。現除公司自行銷售產品服務外,已有跟台灣多家生產或銷售濾水設備知名公司配合,協助產品全省售後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飲水/淨水機
主要商品服務:
各式一般家庭用及營業用濾水器、濾水器專用自動補水飲水機、落地開飲機、RO機、全戶型水塔過濾器、中大型淨水系統、零件、材料、濾心........零售以及各型濾水設備維修保養、組裝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