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頤廛精密工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先生/陳太太
電話:(04)26931699
傳真:(04)26931667
地址:台中市大肚區沙田路一段320巷56弄13號
網址:http://echance.com.tw/index.htm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1980年6月,於當年應馬來西亞客戶要求,請我司製作propeller以供其使用。費時一年的研發製作出一只非常優秀的propeller應市。亦為當時台灣第一個研發propeller相當成功的廠商。
而後,陸續研發出各形各色之propeller供應市場,並在逐年增加資本、機器設備和人力情況之下,為配合國際市場的需求,我們生產更優質的propeller以應市場,又於1983年日本YAMAHA公司到台灣考察時從台灣帶回一只樣本回日本檢測,經測試後認定品質優良,致使該產品在市場發光發亮,然感於本公司員工之團隊精神及努力以致業務蒸蒸,以優秀品質,站立於國市場至今。
現擁有2400平方公尺之廠房,以及完整的生產線,生產具有高科技及高品質的propeller並代表具有世界名牌之一的產品,這就是ECHANCE propeller,僅此表示所有愛戴本公司的客戶,全體人員團結合作共同努力所展出成果。謝謝。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Propellers
HONDA ‧ JOHNSON (OMC) ‧ MERCURY ‧ SUZUKI ‧
TOHATSU ‧ YAMAHA


Others
Boats Accessories & Parts ‧ Outboard Moter Spare Parts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