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福記臭豆腐專賣店


聯絡人:纪老闆
電話:(07)2419477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三路117之7號
網址:http://www.fjts.com.tw



公司簡介

傍晚時分,小巧雅緻的店面開始湧進客人,不一會兒,馬上就坐滿前來享受美味臭豆腐的老饕們;舒適的環境,精心營造出的中國風氣氛,絕對巔覆你對臭豆腐店的刻板印象。

原來看似平凡的 臭豆腐 是相當具代表性的台灣小吃!我們選用當天製造的新鮮豆腐,研發出不同的臭豆腐料理,如不同與一般的脆皮臭豆腐,除了外皮酥脆、豆腐滑嫩外,還搭配用心製作的爽口泡菜及新鮮九層塔,讓臭豆腐的口感更加豐富。

還有大多數客人必點的 招牌臭豆腐卷,是採用手工的豆皮每天現包現炸,以及特選水餃皮包著蝦仁及香濃臭豆腐的 福記元寶,另外喜愛獨特臭豆腐氣味的人,一定得嚐嚐的是 清蒸臭豆腐,加進醃漬過的豬肉和玉米的臭豆腐,撒上青蔥,蒸上數分鐘,上菜時撲鼻而來香氣,保證讓你吃過絕對難忘。

為了堅持一定的品質,所有料理都是每天限量供應,來晚了就得明天請早囉!店裡的 麻辣鍋,是累積多年的吃辣經驗下研發而來的,兼顧健康的概念,以藥膳及新鮮辣椒熬煮多時的湯底也是當天製作,絕不賣隔夜湯底,料多實在的麻辣鍋,配上一碗白飯,絕對讓你很有飽足感。

雖然店不大,但是乾淨的用餐環境、服務迅速的服務人員,還有親切的態度都是客人絡驛不絕的重要原因。如果很不巧您去的時候客滿了,除了在店外稍等一下,你也可以外帶回家,不過最好是可以在店裡馬上享受現場烹煮好的臭豆腐,因為排隊等候絕對是值得哦!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福記臭豆腐專賣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