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凱望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成先生/ 吳小姐
電話:(02)22250558
傳真:(02)22259061
網址:http://www.katherine.com.tw



公司簡介

公司網址: www.katherine.com.tw

量身訂製的katherine凱薩琳塑身內衣,已經讓許多女性變得更美更苗條,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共創未來。
公司簡介
about katherine

我們是一群對美的事物有極度愛好的團隊,在經營了多年有關時尚,美容,塑身,內衣等相關的事業之後,在一個共同的目標下,結合了在各大國際內衣公司任職的設計師,共同組成了現在的菁英團隊。

本公司專業研發效果良好的-量身訂製塑身衣及相關內衣產品。
本公司為第一家通過ISO-9001:2008國際品質認證的量身訂製內衣廠商。
第一家醫療器材背景的量身訂製塑身衣廠商,醫療用束腹商品獲衛生署醫療器材許可證。
各大醫院及醫界人士指定採購。

目前代理katherine凱薩琳精品內衣品牌,目前有台北,桃園,新竹,高雄等各地門市,將開設各地直營門市

目前有4 家門市,美國及日本2地聯絡處。
凱薩琳為美國 katherine Holdings corp 在台灣的分公司。

歡迎參閱本公司網站 www.katherine.com.tw
 
經營理念
Katherine品牌定位:

以女性貼身的第二層肌膚為概念,研發及導入最先進的技術提升品質及設計,注入美的元素,以女性體態的魅力並及健康為目標。同時以合理的售價,達到人人都可以體驗好產品的機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女內衣系列
主要商品服務:
量身訂做,連身型精品塑身衣,調整型內衣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