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三甲子創意設計有限公司


聯絡人:邱先生
電話:(03)2288830
傳真:(03)2288832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宏昌十二街139號1樓
網址:http://www.3plus.com.tw



公司簡介

三甲子創意設計的經營理念不單單是資本市場中的商業行為,而是投注我們的創意精神,把每ㄧ次客戶所託之任務都視為藝術的發揚;把每ㄧ次與客戶的互動都視為朋友與家人般的經營。沒有疑問的,顧客是我們的朋友,任務是我們的藝術創作

我們期待您在認識我們的當下,此刻就可以是我們重視的朋友

預見局勢,洞悉人心,三國孔明在談笑風生之間,輕取強敵。商場如戰場,企業者運籌帷幄之間就是一場孫子兵法的角力戰,善用每步棋的角色,自己佈局天時地利與人和。

二十一世紀的藍海戰役,從心開始。指間的力量可以是驍勇善戰的業務,穿透距離,佈及最廣大的版圖,這是三甲子的彈指能力,而這樣的專業來自於我們用心看見消費者與企業的心。

我們是「將」,創意最精銳的部隊。

公司簡介:
2003年,三甲子由Tony和Poppy兩位資深廣告人共同創立,在大桃園地區以三甲子的電力開始發光發熱。米開朗基羅曾經說過:「好的雕刻是被囚禁在大理石之中,只有偉大的雕刻家才能將之釋放出來」。三甲子把腦袋當成打火石,腦袋與腦袋互相擦撞,激盪出創意火花,讓品牌.創意.媒體持續發光。在成員陸續就定位後,三甲子以蓄勢待發的電力,強力放送無限創意,幫助客戶開啟品牌發光關鍵,成功銷售。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
主要商品服務:
品牌行銷
廣告企劃
媒體規劃
商品創意
網路設計
多媒體整合
CIS企業識別系統建設
市場調查
活動策劃
會場設計
通路開發
展店計劃
室內空間設計
電視
印刷媒體
網際網路
戶外廣告
贊助活動
資料簡介
廣告影片
包裝
型錄
促銷活動
直接函件
關係行銷
公關活動
商品陳列
商展
電話行銷
文字報導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