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鄉城東北酸白菜火鍋


聯絡人:Nancy Chen
電話:(07)2219936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光華二路42號
網址:http://www.village-city.com.tw/



公司簡介

鄉城東北酸白菜火鍋,於2002年12月份正式成立,家族對美食的高質品味為不變的目標,獨沽一味北方人吃了五千年的酸白菜招牌,專業盡顯、光芒畢露。嚴控食材鮮度,是美味以外的最大堅持。

一顆酸白菜從原產地-山東騰州,最終成為進入精燉大骨高湯,這段旅程塑造出鄉城與眾不同的風味及口感特色。堅持採用全亞洲最好的山東大白菜做原料,不加任何化學色素及人工調味料,100%純天然發酵的堅持,一步步腳印堆砌出鄉城在高雄酸菜白肉火鍋的領導品牌。

於2008年隆重開幕的自強新店,融合傳統與現代的中式餐飲空間,提供250人宴會場地、配備100英吋1080HD超高畫質藍光投影劇院及各式包廂,帶給賓客會議好場面、更是公司行號春酒尾牙及團體包場聚餐的最佳選擇。自強店更榮獲天下雜誌評選為2011年度台灣優良店家,提供顧客友善及品味的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火鍋
主要商品服務:
美味的關鍵,來自於永恆不變的堅持

關於酸白菜,鄉城堅持採用山東騰州土生土長的北京新3號大白菜,100%純天然發酵,以達色香味俱全之目的
1.色:在醃漬過程中因為不受雜菌干擾、不添加人工色素,鄉城的酸白菜才能夠維持白菜本身的原色。白菜梗部份保持其銀白色的色澤,葉子部份略近金黃色,堪稱為優質的東北酸白菜最佳色澤。
2. 香:自然發酵過程中,由於提供了適合白菜發酵的最佳環境,並全程以-18度低溫保存,鄉城的酸白菜帶有濃濃香氣,進入高湯烹煮後便香味四溢。香中帶酸、但不致嗆鼻,堪稱為精良的東北酸白菜最佳香味。
3. 味:口感上,不論其梗子或葉子皆為柔軟而帶脆度、酸中帶甘,入高湯後能夠久煮不爛,歸功於鄉城長久以來不變的堅持。

湯底是由鄉城獨家古法醃製的酸白菜、搭配上熬煮多時的大骨高湯,按照其黃金比例調製而成。薄到不能再薄的白肉片與100%純天然發酵的酸白菜在鍋中邂逅,如此的絕妙組合讓酸、甜、鹹的口感在舌尖均勻化開。尤其酸白菜含大量乳酸菌、天然酵素、精纖維和維他命B1、B2、C,讓愛吃火鍋的饕客在品賞美味之餘,吃出自然和健康。不只女性愛不釋手,連在男性客群裡也大受好評。

鄉城的堅持除了湯頭,還有食材。混合大量新鮮海虎翅的手工魚翅丸、以薑味豬五花為基底的川丸子、混合梅花肉及手工魚漿揉製而成的香菇爆炸頭等,店內80%都是鄉城自創的獨家手工鍋料。以及不斷研發的新鮮現炒小菜,總能讓顧客每回光臨時都有新鮮感。

好吃的秘訣當然還有醬料。首創道地的東北酸白菜火鍋沾醬,運用16種基礎醬料做搭配,小至蝦油、花椒油,大至豆腐乳、麻醬、韭菜花,全都由鄉城親手調製,絕不假他人之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