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邑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


聯絡人:楊惠真小姐
電話:(02)2659-2810
傳真:(02)26592987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179號2樓



公司簡介

本公司係於西元2005年11月成立之IC設計公司,公司核心經營團隊主要來自國內外知名IC設計公司的資深優良設計與經營人才,所設計的產品擁有創新、先進、快速與穩定的特點,秉持追求人性化與實事求是的經營管理哲學,為一深具爆發潛力的公司 。

在公司成立初期,以團隊創新的科技,致力於優質產品的研發,秉持開創新頁的精神,夙夜匪懈、上下一心,研發多種核心技術,更憑藉著多年在產業界累積的豐厚經驗與上下游的良好關係,以期與供應商與客戶共生共榮,共同為創造利潤與分享成果而努力,藉以達成營運計劃與回饋股東的目標。

在產品研發上,更領先同業推出最先進的6-symbol ECC(錯誤偵測與校正) 與快閃記憶體管理技術,大幅提昇產品的可靠度與性能,並降低閃存產品老化的影響,為大部份的客戶帶來更多附加價值,也更能滿足微軟新一代作業系統的需求。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數位儲存設備、其他、其他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快閃記憶體主控晶片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