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恩柏仕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葉小姐
電話:(02)87926380
傳真:(02)87926387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明路239號3樓
網址:http://www.mpak.com.tw/



公司簡介

恩柏仕精密工業(股)公司於成立1998年在台灣創立,蘇州恩柏仕精密載帶(蘇州)有限公司成立於2002年。

  本公司擁有專業的團隊,累積多年設計生產 Embossed Carrier Tape承載帶的實際經驗,專為電子元器件包裝、設計、製造、改良、奠定了良好基礎。從原料的研究、形狀設計、Cover Tape搭配與模具設計製作以及相關設備研製’Taping包裝機’剝離強度測試機’承載帶成型機’SMD自動化機器設備研發設計全方位服務於電子元器件製造商等,本公司產品合乎國際標準,品質優益穩定,效率高成本低,並已獲得國內外大廠承認使用,品質合乎EIA國際標準, 此外也針對客戶端的需要代客Tape and Reel封裝服務,恩柏仕公司歡迎你致電洽詢。

   何謂 SMT 表面貼裝技術或稱表面黏著技術 (Surface Mount Technology ) 簡稱 SMT,此技術主要是使用在電子產品上的一種最新的組裝技術。而組裝方法是將表面貼裝的電子元件,例如電阻器、電容器、電晶體和積體電路(IC)等接腳焊接在 PCB 擺放面同一層上。目前的電子產品如電腦產品、家庭電器、電子玩具、電子器材都已大量應用上此技術,尤其是手提(行動式)電子產品,如手機.PDA、筆記型電腦等,其功能愈來愈多,但其產品體積則愈來愈細及重量也愈來愈輕巧等。

  何謂 SMD:surface-mount device

常見 SMD 種類

目前在電子產業上較常使用的SMD 類型與尺寸大小如下所述。晶片型元件 ( Chip Component ) 晶片型元件如電阻器、電容器等都是用數字來表示它的尺寸。常見的大小為 0201、0402、0603、0805、1206、1210 等。若以一顆 0805 型號的 Chip Capacitor or Resistor為例,它的實際外觀尺寸約 2mm 長、1mm 寬。 ii.二極管 ( Diode)或電晶體 ( Transistor ) 最常用的包裝型號有 SOT23、SOT89、SOT323 等名稱。 因應產業自動化需求,本公司秉持著專業自動化技術精研,開發各式專用機器設備,朝高品質、低價位、人性化的發展方向,來服務客戶生產所需要,近年來更積極研發CCD視覺檢測系統設備、SMT自動化生產線及相關SMD包裝材料設備,我們也提供技術諮詢、設備規劃設計,為客戶專用生產設備需求努力。

  在此期盼客戶與我們之間有良好互動,我們隨時可至 貴公司了解您的需求,並提供最優質專業的服務,誠摯希望能夠和客戶一起茁壯成長,歡迎各界蒞臨本公司參觀指導。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包裝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專業生產SMD包裝材料設計製造公司,主要生產的產品為供應 SMT廠自動生產線的包裝材料,其中包括捲帶(Carrier Tape)及包裝上帶(Cover Tape),包裝捲盤(Plastic Tray).及機器設備整廠輸出銷售如(Carrier Tape成型機,SMD捲帶零件包裝機,及SMD捲帶拉力測試機.捲帶數量計數機等設備,並代理客戶委托SMD零件包裝(Carrier Tape)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