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世晟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7)2236-116
傳真:(07)0-0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9樓之3
網址:http://www.taiwan-sc.com



公司簡介

【世晟集團】結合旗下三家不同目標導向之公司:世晟投資、世達投顧、Richfull Investment ,為所有投資人提供縱效性之金融服務。

 ●世晟投資
  世晟是專業的投資機構,專精且致力投資於外匯市場。秉持著「長期投資、穩定成長」的投資理念,在風險控制得宜的原則下,獲取市場上最大的報酬及收益。
  金融市場充斥著各類不同的投資商品,在眾多的選擇中,其市場 特性及收益來源是世晟在決定投資標的上的首要考量。
  外匯市場的永續性、穩定性、低風險性與高變現性,是世晟專精 致力投資於外匯市場的最佳首選,堅信透過長期的規劃與執行,將更能有效率的複利累積投資成果。

 ●世達投顧
  提供投資建議規劃,並扮演集團內部最佳諮詢平台,以建立金融學苑為目標,提昇投資人之理財知識。
  市場瞬息萬變,金融商品琳瑯滿目,在資訊洪流當中,如何判斷有效的訊息,成為金融人員與投資大眾重要的課題。因此,我們重視並致力於人才的培養及提升人員的金融專業素質,進而提供投資人最佳的理財服務。
  世達投顧擁有最堅強的金融團隊,其專業的分析、客觀的判斷,將成為投資人的最佳後盾。

 ●Richfull Investment
  在隨著國際間的連動日益緊密,經濟脈絡的觸角不斷延伸,企業的稅務規劃亦須與國際接軌。
  世晟集團設立於英屬維京群島BVI的Richfull Investment境外投資公司,有助於集團之稅務規劃朝向多元發展。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風險投資
主要商品服務:
一、國際金融商品投資諮詢
二、企業資金規劃與風險控管
三、個人理財規劃與投資配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