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深圳禮品公司-深圳市九鑫禮品公司


聯絡人:呂小姐
電話:(0755)3684-0198
地址:深圳福田
網址:http://www.szjiuxin.cn



公司簡介

深圳市九鑫禮品是一家專業從事禮品批發貿易的綜合性深圳禮品公司,公司自成立以來,為珠三角地區知名企業提供商務禮品、福利禮品、促銷禮品、文化禮品、獎盃獎牌等各種類型禮品。
  深圳禮品公司在全國禮品行業中佔據舉足輕重的地位,深圳禮品公司更是全國禮品公司中間最具有競爭力的禮品公司。深圳九鑫禮品公司憑藉多年的禮品行業經驗和專業的禮品精英團隊,通過對全國1000多家禮品工廠資源的合理整合,不斷增強對深圳本地乃至全國各地終端客戶的服務能力。
  深圳禮品行業經驗的多年積累,讓我們不僅把握了禮品公司的運作規律和禮品行業發展趨勢,更是總結了一系列豐富有效地客戶服務工具和規範的流程。作為最規範的深圳禮品公司,我們從了解客戶禮品需求、禮品選型、禮品定制、禮品交付到禮品售後服務,我們都做到了深圳禮品行業最高標準。
招商銀行、中國石化、平安銀行、華為技術、騰訊等一大批深圳知名企業陸續成為我們的長期客戶,正是由於優質客戶對我們的嚴格要求,使得我們的服務能力在深圳禮品公司中間脫穎而出。深圳禮品公司中,我們首家自主研發的ERP系統,我們第一個實現彈性流程再造能力。雄厚的禮品後臺支援能力,保證了我們服務不同行業、不同類別客戶的能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填充絨毛、電子玩具、娃娃
主要商品服務:
商務禮品、福利禮品、促銷禮品、文化禮品、獎盃獎牌等各種類型禮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